南姝

混火力、还有各种圈

(十八)

无脑同人 慎入


迪兰.法兰克福×原创女主何希


受不了的赶紧跑 文笔极差

---------------

买好礼物后,迪兰等人走出了商场,正好和何希擦肩而过,但两人都没看见对方。


何顺刚才来了电话,说今晚到迪兰家里去吃饭,姚杰、凌亮等人也去,何顺叫她也顺便带上陈一雯她们,何希同意了。


这大概是何希第一次去迪兰家中,林妍陪她回家换了套衣服,就打车去接了安伊和陈一雯。


几人又顺便买了些吃的带过去,像是烤串啊、奶茶什么的。


按照给的地址,几人来到迪兰家小区门口,是一所高档小区,迪兰住在4单元28栋,坐上电梯很快便来到了他所住的20楼。


何希敲了敲门,来开门的不是迪兰,而是姚杰。


何希和他打了招呼,便往屋里走,屋子里只有姚杰和叶霜。


何希感到奇怪,于是就问姚杰,迪兰他们去哪了。


姚杰回答了她,说他们有事出去了,很快就会回来。


此时,迪兰一行人。


“何顺,你姐姐是喜欢吃芒果吗?”迪兰问何顺。


何顺点点头说是,随即又想了想姐姐在家吃掉三个大芒果的样子。


迪兰买了个芒果蛋糕,正巧自己也喜欢吃芒果,干脆两人一起吃一个生日蛋糕。


罗莉硬是拉着凌亮去了精品店给何希挑了一条墨蓝色的项链,何希曾经和她讲过,自己喜欢墨蓝色。


何希她们在迪兰家中等了好久,这时,门铃声响了。


何希跑去开门,门开的一瞬间,她被喷了一脸彩带。


“Surprise!”是凌亮,他手中还拿着彩带枪,一脸笑嘻嘻的。


后面跟着的几人也陆续进了屋内。


“生日快乐。”迪兰吻了吻何希的额头,何希立刻羞红了脸,而大家则是在旁边起哄。


迪兰拿出准备好的礼物,他让何希当场拆开,何希拿来剪刀剪开,里面正是她一直想买却又舍不得买的那把拍子。


何希感动的差点哭出来,随后,她也拿来为迪兰准备的礼物。


迪兰打开了,是那条何希买的锁骨链,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,但迪兰却很喜欢,还要求何希帮自己戴上。


接下来的就是吃蛋糕之类的了,何希迪兰两人坐在沙发上聊天,何顺坐在他俩旁边,不愿当电灯泡的他气冲冲的走了。


何顺表示:勿cue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