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姝

混火力、还有各种圈

(十六)

无脑同人 慎入


迪兰.法兰克福×原创女主何希


受不了的赶紧跑 文笔极差

---------------

和迪兰交往的第二天,是他的生日。


何希去看了日期,今天是4月28号,迪兰的生日,也是自己的生日。


一大早上林妍就打来电话祝自己生日快乐,还寄了东西来,何希顶着困意去取包裹,打开发现是几卷手胶。


正好最近拍子的手胶也要重新缠了,何希是一年换一次手胶,有时候忘了可能两年换一次,每次林妍看到她那脏兮兮的手胶就一顿嫌弃。


“我买了好几个颜色,都是挺搭你拍子的,有时间重新缠缠吧,你那个都脏死了。”林妍发了条语音给她。


“谢谢妍妍宝贝啦,对了,今天也是我家那位的生日,你说我送什么好?”何希左手拿着拍子,右手拿着手机,发了条语音给林妍。


林妍打了视频通话过来,她正躺在沙发上悠闲的吃着零食,然后跟何希聊天。


“嗯……要不你送点饰品之类的?像精品店里那种小项链,不是很贵的。”林妍嘴里还吃着薯片,说话声音很模糊,但是何希能听懂。


何希思索片刻,回答:“也不是不行,要不等会我约你出去,你陪我去挑吧?”


林妍想都没想就答应了,陪闺蜜给男朋友挑生日礼物,这种东西怎么能少的了她?


何希果断收拾好自己,背上包准备出门,正好迎上刚刚起床的何顺。


“姐,你去哪啊?”何顺揉了揉眼睛,说道。


“噢,林妍约了我,冰箱里还有些面包,你自己做了来吃。”说完,何希就出去了。


何顺有些不明所以,看了看墙上的日历,4月28号,他懂了,今天是迪兰生日,难怪这么早就出去。


何顺也在思考要送迪兰什么,虽然现在迪兰已经不是自己的队长了,但好歹以前是,并且待自己也不薄,生日不送点礼物说不过去。


可他却突然皱起眉头,苦恼起来,他差点忘了,今天也是他姐的生日,要准备两份礼物,一份给迪兰,一份给何希。


何顺连连叹气,手扶着额头,头大的很。


算了,想想送什么吧。



评论

热度(17)